吉林市举行“下一站-吉林市”云推广活动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3120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举行“下一站-吉林市”云推广活动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3120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吉林市举行“下一站-吉林市”云推广活动

2020-04-29 15:32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旅行社省内团队旅游重启开放,游客对周边游、周末游、家庭游的需求加大。为使广大游客了解吉林市最新旅游线路,获取最新优惠政策信息,预定最新文旅产品,4月28日上午11点,由吉林市委宣传部统筹支持,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今日头条合作的“下一站-吉林市”云推广活动在市大剧院举行。

  活动全程通过今日头条APP进行直播,播放了吉林市春季风光片,对吉林市春季旅游资源、产品线路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包括湖光山色线、农家体验线、登山健身线、赏花摄影线等十大系列37条春季旅游线路产品,丰富游客五一小长假及周末出游选择。此外,活动还设有在线互动环节,得到了观众积极参与。云推广活动持续90分钟,在线观众达200余万,直播还将生成回放,观众还可以扫描二维码,收看回放,了解更多吉林市旅游详情。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