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儿童片《四年二班》 首映获赞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3229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儿童片《四年二班》 首映获赞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3229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长春儿童片《四年二班》 首映获赞

2020-09-27 08:34 | 来源: 长春日报

  24日,长春儿童题材教育影片《四年二班》在长春万达影城力旺广场店举行首映,影片导演李依彤和小演员们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交流。3个月选角、导演“罢工”、后期制作长达1年多……《四年二班》的幕后故事令人动容。

  该片讲述家庭环境各异的同班同学们,在遇到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并从中学会了平等、友爱、宽容、坚持等良好的品德。

  影片2017年开机,今年才上映。对此,导演李依彤给出解释,原来,剧组曾利用3个月时间,在2000多名适龄小学生中精挑细选出6位小主角。同时,为了保证电影品质,《四年二班》曾邀请一位业界专业导演担纲执导,没成想面对上百名孩子在片场哭笑打闹时,原来的导演竟吓得罢了工,李依彤不得不硬着头皮接任导演一职。因为这是她的导演处女作,拍摄虽然仅用了一个暑假时间,但请北京专业团队进行后期制作却用了一年多时间。

  该片将于10月15日在全国公映。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