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工程”汪清象帽舞艺术团志愿者边疆行走进渭南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26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雨工程”汪清象帽舞艺术团志愿者边疆行走进渭南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26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春雨工程”汪清象帽舞艺术团志愿者边疆行走进渭南

2017-10-23 09:16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厅

blob.png

汪清象帽舞艺术团(网络截图)

  10月18日晚,“民族风·长白情”——吉林延边文化志愿者渭南行歌舞晚会在渭南大剧院隆重举行,汪清象帽舞艺术团为渭南人民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丰收乐》《扇子舞》《长袖舞》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把延边的风采奉献给了渭南的观众朋友们,也充分展现了朝鲜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将具有浓郁文化特点的《象帽舞》、《长鼓舞》进行了现场教学互动,将璀璨的延边文化在渭南传播、弘扬。

  “春雨工程”汪清象帽舞艺术团志愿者边疆行走进渭南歌舞晚会,既是两地民族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是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的创新与延伸。本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为两地文化志愿者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及学习的机会。


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