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养老院:“ 红色文艺轻骑兵少年小分队”新春公益行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6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暖养老院:“ 红色文艺轻骑兵少年小分队”新春公益行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6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情暖养老院:“ 红色文艺轻骑兵少年小分队”新春公益行

2018-02-09 09:51 | 来源: 吉林日报

      8日正值农历小年。“吉林好人标兵”姜晓波、国歌母子带领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以及姜晓波艺术培训中心“红色文艺轻骑兵——少年小分队”的小朋友们,再次来到长春市绿园区温馨养老院,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演出在合唱《蓝色多瑙河》中拉开序幕,“红色文艺轻骑兵——少年小分队”为老人们表演了《我们的梦》《读唐诗》《月牙泉》《茉莉花》《约德尔》《爸爸》等节目。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国歌和盲童朱宇桐表演的《最好的未来》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温馨养老院的老人们对孩子们的精彩演出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几年来,姜晓波艺术培训中心师生每逢节日都会到温馨养老院慰问老人们。老人们说,他们喜欢孩子们的表演,也期盼和可爱的孩子近距离接触。演出结束后,姜晓波和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