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二届 “共读不孤读、同城一本书” 活动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40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第二届 “共读不孤读、同城一本书” 活动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40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我省第二届 “共读不孤读、同城一本书” 活动启动

2018-04-20 09:40 | 来源: 吉网

       4月17日,我省首届“共读不孤读同城一本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二届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此项活动由省图书馆、省图书学会主办,各市(州)、县(市、区)图书馆承办,超星集团吉林分公司协办,是省图书馆“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首届“共读不孤读、同城一本书”活动自2017年10月30日开始,历时两个月,通过组织线上线下各类阅读活动,吸引5.4万余名读者参与阅读。在日前举办的首届活动总结表彰会上,1名“阅读达人”、29名“阅读之星”受到了表彰奖励,获奖者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受和阅读体验。

  第二届“共读不孤读、同城一本书”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互动,激发读者阅读兴趣;通过分享文化经典,加强传统文化的传承;通过阅读引导,深入挖掘中华优秀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通过共读活动,让参与者获得共同的情感认同,提升境界。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