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书香机关 助力全民阅读 2018年度“书香吉林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46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书香机关 助力全民阅读 2018年度“书香吉林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46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打造书香机关 助力全民阅读 2018年度“书香吉林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2018-04-27 15:17 | 来源: 吉网

  自4月22日全省2018年“健康生活·阅读吉林——书香吉林阅读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各地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相继开展。4月27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书香吉林进机关”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国税局举行,本次活动全面开启了2018年度书香吉林进机关活动的序幕。

糖宝_副本.jpg

  启动仪式在省国税局机关阅读小组带来的朗诵《书香》中开启。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致辞,吉林日报社总编辑陈耀辉讲话。活动主办方向省国税局机关阅读小组赠送了100册图书。随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周刚、吉林日报社总编辑陈耀辉、省国税局局长谢文、省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孟繁春、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杨秀敏等领导上台点亮书灯,标志着2018年度“书香吉林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书香吉林进机关”首场活动在省国税局举办,我省文化名人、著名学者胡维革教授在现场做了《机关干部的人文素养》的讲座。

书香吉林 副本.jpg

  据悉,在倡导全民阅读过程中,我省机关的党员干部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对于许多党员干部来说,“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已经成为增强工作能力的“充电器”,拓宽知识储备、提升辩证思维的“加油站”,精神与心灵的“净化剂”。省国税局于去年4月成立了机关阅读沙龙。一年来,举办了多场形式多样、风格不同的阅读活动。阅读小组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之“我诵"“我讲"“我思”“我做”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活动,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普遍好评。

  省国税局机关阅读小组组长张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以此次“书香吉林进机关”活动为契机,通过推广阅读,进一步打造书香国税文化品牌建设,引领大家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为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做出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