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吉林•舞动岭城”全国广场舞展演在公主岭市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891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悦动吉林•舞动岭城”全国广场舞展演在公主岭市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89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悦动吉林•舞动岭城”全国广场舞展演在公主岭市启动

2018-07-16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悦动吉林•舞动岭城”吉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公主岭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体育局、公主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公主岭市各个街道、社区、乡镇的18支广场舞代表队,共计700余人参加。

  在公主岭市广场舞展演现场,18支舞蹈队伍带来了不同形式的广场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公主岭市文化馆党组书记、馆长韩超表示:“这次广场舞活动,不仅跳出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果,也跳出了公主岭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广场舞在公主岭市是家喻户晓、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活动。我们在群众文化中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为了给城乡百姓创造更好的练舞环境,公主岭市文广新局每年都有计划地为广场舞团体提供音响设备、服装道具。同时,公主岭市文化馆的专业人员也走进街道社区,对包括乡镇在内的200余支队伍给予广场舞指导。”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的组成部分。10月下旬,各省优秀广场舞团队参加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北京集中展演。(书杰)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