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艺术家走进清真寺社区新时代传习所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92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间艺术家走进清真寺社区新时代传习所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92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民间艺术家走进清真寺社区新时代传习所

2018-07-19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代传习所4_副本.jpg 

  7月16日,清真寺社区二楼举办了“长春市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

时代传习所3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剪纸艺术、艺术书画制作,多位老师还在现场为居民们进行了创作展示。糖人制作区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孩子们围坐在老师身边专注地看着,随着缕缕糖丝的飘洒,再趁热粘上一根竹签,一只活灵活现的小兔子就出现在了石板上,惟妙惟肖的作品让孩子们赞叹不已。老师一边制作糖人一边向大家介绍着调糖的工艺,让孩子们能更深刻了解到糖人制作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

时代传习所5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旨在让居民在家门口接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了解传统艺术品制作流程,今后能积极参与到非遗的传承中来。

时代传习所_副本.jpg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