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双辽多稼村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1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双辽多稼村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1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双辽多稼村

2019-01-22 15:11 | 来源: 双辽市人民政府网

  2019年1月21日上午10时,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省关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有关部署和要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由中共四平市委宣传部,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四平市群众艺术馆、四平市舞蹈家协会、四平市社区文艺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慰问演出活动,来到了双辽市双山镇多稼村。

  演出在欢快的《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四平市群众艺术馆舞蹈团、京剧团、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独唱、小合唱、京剧、舞蹈、还有最受欢迎的二人转。赢得现场观看的百姓们热烈的掌声。带来经久不息的欢声笑语。

  群众艺术馆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者队伍,把一台又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到城市乡村,送到田间地头,让每一位父老都能欣赏到高水平、高品位的文化盛宴。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