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小分队”走进千万家 为村民送上“文化大餐”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8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艺小分队”走进千万家 为村民送上“文化大餐”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8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文艺小分队”走进千万家 为村民送上“文化大餐”

2019-01-17 10:52 | 来源: 吉林卫视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作协共同举办的吉林省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近日在我省多地举行,多种多样的文艺演出在全省多地精彩上演。

  1月15日-16日,吉林省交响乐团、吉林省歌舞团的艺术家们赶赴吉林省扶余市与前郭县,为当地村民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1月16日,吉林省查干湖镇全国知名美术家为这里的村民送上了手写的春联。

  村民在得到艺术家送上的手写春联后,又欣赏到了精彩的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让当地百姓在寒冷的冬天享受到了一份"温暖的文化大餐"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