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万家”:梅河口市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8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暖万家”:梅河口市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8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情暖万家”:梅河口市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2019-01-14 13:25 | 来源: 梅河口市文联

梅河口文联_副本.jpg

  1月9日-10日,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梅河口市山城镇、双兴镇双兴村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演出、送春联、送剪纸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标志着梅河口市2019年“情暖万家”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艺术家们在当天为广大村民奉献了二人转、魔法、歌曲、杂技等精彩节目,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与此同时,省书法家协会和梅河口市书法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在现场给观众们书写春联和福字。各位名家大展身手,场面火爆异常。

image.png

  一幅幅神采焕发的春联让人们爱不释手。来自梅河口市的李女士说:“我平时特别喜欢书法,看到省里来了这么多书法大家,特别高兴。他们今天写的不仅仅是春联,而且是有收藏意义的艺术作品。”

窗花.png

  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和梅河口市工美协会的剪纸艺术家们给到场观众制作剪纸,一件件喜庆的剪纸饱含着真诚的祝福。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