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君子兰杯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开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40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君子兰杯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开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40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第四届君子兰杯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开展

2019-03-20 09:24 | 来源: 长春日报

  日前,第四届君子兰杯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长春华联古玩城6楼文化艺术馆开展,200余幅作品展示了书画家们的翰墨风骨,弘扬了君子兰文化。

  本次书画名家作品联展以“我们心目中的父亲花——君子兰”为主题,囊括了近百位国内书画名家的作品。78岁的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薛明才特意创作了一幅参展书法作品,他说:“君子兰是长春市市花,代表了我们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底蕴,她所象征的精神风貌也与长春人‘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价值取向相契合。我希望借作品传播君子兰文化。”

  本次展览由北京大学兰亭书画研究院、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长春华联古玩城等单位共同举办。展览将展至24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