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市民文化节|交响管乐音乐会带来视听新体验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32220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七届市民文化节|交响管乐音乐会带来视听新体验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3222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第七届市民文化节|交响管乐音乐会带来视听新体验

2020-09-15 16:16 | 来源: 彩练新闻

  9月14日晚,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交响管乐音乐会,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一楼剧场举行。音乐会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吉林省音协管乐学会承办,长春敦善、施塔克曼艺术学校协办,为长春市民带来了一场美好的视听体验。

tupian1.jpg

  首先,经典曲目《太阳出来喜洋洋》拉开演出的序章。随后,《我爱你中国》《天路》《天空之城主题音乐》《复仇者联盟主题音乐》《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圆舞曲》《柴可夫斯基经典音乐》《召唤英雄》《燃情岁月》等一首首优美的交响乐章轮番登场,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管乐演奏和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tupian2.jpg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 张丹

  来源:彩练新闻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