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远漫画展在省图开展 翰墨丹青-文化 曹淑杰 2796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程远漫画展在省图开展 翰墨丹青-文化 曹淑杰 2796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翰墨丹青

程远漫画展在省图开展

2019-01-09 14:16 | 来源: 长春日报

  8日,程远漫画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展,150余幅漫画作品以幽默搞笑的形式揭示生活哲理。

  程远,本名程伯承,著名哲理漫画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漫画协会副会长。1997年开始漫画创作,先后在国内外100余家报刊开设漫画专栏。此次展出的150余幅作品是程远历年创作的众多作品中精选出来并重新绘制而成的新作品。展览分为“警世篇”“醒世篇”“喻世篇”3个部分,以简洁生动的漫画语言,朴素而深刻的哲学意蕴,对社会、人生、情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不同视角的诠释,特别在修身、律己及反腐倡廉方面,更有着积极的社会意义。

  本次漫画展将持续到1月25日。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